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東吳學生擔任2010超馬賽志工心得精選(三)

(中四C  劉盈秀)當超馬志工前的我,既緊張又忐忑.我擔心少看一圈選手從我眼前跑過,也擔心自己無法勝任這份工作.我從來沒有參與過學校的活動,但經過這次超馬志工讓我發現,我也可以為學校盡微薄的一己之力.早上一小時組,給我無比的鼓舞,我發現這份工作其實不難.既緊張又期待晚上八點到凌晨兩點的六小時計圈組工作,我的選手會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後來大家的選手都到齊了之後,老師告訴我,我的選手並沒有來報到.當下我錯愕,卻也只好接受這個是事實.我拿起了加油棒,為每一個選手加油,不管是不是台灣人,不管是不是年輕人或伯伯,也不管他有沒有因為我的加油而充滿幹勁,我打擊著加油棒,一聲一聲喝采.喝掉了兩瓶水,也泡了幾個熱茶包,在大家都穿起外套的同時,我卻脫去外套,用力的打擊加油棒,然後一邊擦汗一邊喊加油.
我打到兩隻加油棒的氣都消了,換另外兩隻繼續再打,我的組長也都很驚奇我的舉動.雖然很可惜我沒有固定加油的對象,也無法在自己計圈的選手面前大舉計圈牌來翻動,但我覺得我有參與,也感染到他們的熱力和耐力,仍是個值得回味的經驗.
希望下次還能繼續當超馬的志工,這兩天給我的感觸好深.

(英延C 王云廷)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東吳的超級馬拉松的志工~12小時記圈組~在志工誓師大會上看到所有的志工都十分熱忱及期待即將到來的超馬~這真的是要參加過才會懂得熱忱~我也是在參加後才明白那種熱情及期待!!當天我的班是凌晨兩點到早上八點~剛開始看到這班表其實十分擔心自己熬不熬得過去~不過其實這六小時過得十分快~看著選手在跟自己挑戰一圈一圈的跑著~跟著同學熱情的為選手加油努力~一刻也沒覺得無聊或是疲憊~相反的是隨著越來越接近比賽的尾聲~情緒和吶喊則是越來越高亢~就像是自己也在場上跟著奔跑一樣~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我想這會是即將畢業離開學校的我一個很難忘的畢業禮物~希望超馬可以一年一年的辦下去~~超馬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