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11月的兩次團練

1. 11/19-20 有夜間團練(週五晚上10到隔天早上6點),請大家把握機會進行夜間練習,讓身體有機會適應晚上的運動。

2. 11/27 有7小時練習(下午3點開始,中間休息1小時),此次練習是賽前最後一次練習,我們也將在該次練習中講解比賽中幾件重要的規定:

(1) 講解並演練晶片配戴與進出場路線,比賽時成績才能正確計數。

(2) 比賽時補給員的作業規定,總會今年頒佈最新規則,需要跟大家宣布

(3) 解釋大會提供的補給食物與飲水內容

(4) 醫療作業相關注意事項

此次集合非常重要,為了維持賽事品質,此次練習不到者,我們將取消邀請資格,敬請配合。(如果您真有要公無法參加,請立即親自跟郭豐州老師聯絡請假 frank.kuo@scu.edu.tw

3. 鼓勵未能入選的年輕跑者來擔任24小時參賽者的志工補給員,有意願者請寫信給郭老師安排。從旁補給會學習到很多,對日後的參賽很有幫助。

4. 沒有參加東吳賽事者也歡迎報名團練,一起練習

5. 有需要大會安排補給員的24小時參賽跑者,請跟郭老師報名,盡力協助尋找志工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