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傳承與學習-徵求年輕的跑者擔任東吳超馬賽24小時跑者補給志工

     為了讓年輕的跑者可以有學習的機會也為了讓24小時參賽者有機會創造自己最佳成績,我們公開徵求跑者擔任補給員志工。

     在國外尤其是日本,我們常見年輕的跑者志願擔任超馬參賽者補給員,因為從貼身24小時的補給工作中可以學到很多參賽經驗,這些寶貴的經驗在以後自己參賽時是重要的參考。

    參賽24小時需要有補給員,按事先規劃的補給內容給參賽者補給,如此參賽者才沒有後顧之憂,能專心參賽。近幾年我國超馬跑者遇到瓶頸,成績沒有突破,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參賽時沒有補給員作正確適當的補給,反觀日本隊每次出賽時都有一群熱心的補給員隨同出賽,製作食物之外,按計畫時間提供跑者補給飲料與食物,加上氣溫的提醒與配速的提示,在視同作戰的參賽過程中補給員是極關鍵的一環。

     呼籲有心跑超馬但是現在還沒有機會參賽的跑者報名參加志願補給員,我們將在團練時教導如何補給以及補給食物與飲水內容的準備細節。有意擔任志工者請寫郵件跟郭老師報名 (frank.kuo.run@gmail.com)。目前已有四人報名,除能擔任補給之外,還能參與東吳超馬十週年而擴大舉辦的台灣經典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